不负韶华 踔厉奋发 再创辉煌

永丰法院召开青年干警暨调研案例信息宣传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2:39:29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提升青年干警对四项工作的认识,切实推动该院在全省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走稳前列,3月16日下午,永丰县法院召开青年干警暨调研案例信息宣传骨干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启达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合办主任李婧通报了2021年四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四项工作的具体分工、要求。青年干警代表陈春英、郑美蓉、黄文娟、刘恩茂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写作经历,与参会骨干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周晓斌强调,青年干警是调研宣传工作的主力军;每一位青年干警都很重要,都需要舞台,而且都要出彩。青年干警要主动抓住机会,提升本领,堪当重任;要善思善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多向老同志学习,向师傅学习,下苦功夫钻研业务,充分发挥年轻人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思维;要保持蓬勃的朝气,青春、阳光,有激情、有上进心。

    周晓斌对做好2022年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传调研工作的责任使命。青年干警要充分认识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宣传调研工作是传播法院正能量、服务审判执行工作的理念,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要强化担当,切实提升做好宣传调研工作的能力水平。青年干警在工作中要多看、多想、多写,不断强化个人文字功底、社交沟通能力,提升写作修养和水平。三要整合力量,切实优化做好宣传调研工作的方法途径。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加强培训辅导,邀请专家教授来院面对面传授,选派干警外出参加辅导,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四要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做好宣传调研工作的任务指标。要把调研、案例、信息、宣传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并将任务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做到“个个肩上压担子、人人头上有指标”,扎实推进今年宣传调研工作,打好调研案例翻身仗,为该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