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永丰法院成功召开首例“执转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13:20:10



    永丰法院网讯  2022年2月24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受理的首例“执转破”案件——江西华信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永丰法院第七审判庭顺利召开。案件合议庭成员、破产管理人、职工代表及50多名债权人参加会议。会上,合议庭介绍了该案的受理情况、指定管理人情况,根据破产管理人推荐确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并就《债权人委员会方案》《财产管理方案》《财产变价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表决。

    此次债权人会议现场秩序良好,各项议程有条不紊,让广大债权人及时了解案件审理情况、充分保障了债权人破产程序的参与权,为下一步破产清算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双“一号工程”动员部署以来,永丰县法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主动作为,依法高效审理破产案件,以强劲的破产审判力度,保障债权人和债务人等主体合法权益,促进市场主体有序退出,以法治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有序地推进双“一号工程”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