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16 15:36:57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12月15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对该院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会上,周晓斌从共性和个性两方面提出问题;随后,与会科级干部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周晓斌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二要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要严格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有关制度,创新执行方式方法,加强与申请执行人的沟通反馈,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要巩固整顿成果,坚持改进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落到工作实效上,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自律。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既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也要对分管部门干警及时“扯袖子咬耳朵”,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