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斌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10 11:49:13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公开,加强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2月9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兰芹芹,倾听代表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

    走访过程中,周晓斌对兰芹芹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兰芹芹简要介绍了永丰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概况,诚恳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兰芹芹对永丰法院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丰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成绩显著。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时刻关注法院动态,多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周晓斌表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希望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永丰法院也将继续强化接受监督意识,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工作,不断改进该院工作。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