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东平赴永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2:42



参观乒乓球场


参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永丰法院网讯  11月24日上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阳东平一行赴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欧阳东平实地查看了院机关文化长廊、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荣誉室等场所,了解该院总体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佐龙法庭,重点查看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欧阳东平对永丰法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永丰法院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维护公平正义,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积极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将法院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局中,围绕县委“产业强、生态美、百姓富、社会稳”目标,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二要狠抓审执工作。要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抓手,大力加强审判执行工作。要发挥刑事审判的惩戒、震慑、预防功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大执行力度,树牢质效意识、系统意识、全局意识、强基意识和问题意识,不断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三要践行司法为民。要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发挥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作用,认真开展好“惠民暖心”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多元司法需求。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