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第一党支部与君埠乡杜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1 21:14:56



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冬季送温暖活动


送法进校园


大走访活动

    永丰法院网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1月19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君埠乡杜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集中学习、冬季送温暖、送法进校园、群众大走访等内容。

    在杜溪村委会,两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主题党日学习篇目,部分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在杜溪小学,法院第一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冬季送温暖和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保温饭盒、文具盒、笔等用品;同时,结合农村小学生特点,讲解了常见的法律知识,引导学生知法、学法、守法、用法。

    随后,法院第一党支部党员走访了杜溪村部分村民,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其意见建议,填写调查问卷表,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法规,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