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路上风雨无阻 高效为民惠民暖心

  发布时间:2021-11-17 21:23:35


    永丰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执行干警赴沙溪镇开展第二波“惠民暖心”分片区集中执行行动。

    11月16日下午,7名执行干警提前前往沙溪镇,对集中执行行动拟查找的被执行人住所进行摸排。翌日一早,7名执行干警与沙溪法庭派出的1名协助执行干警分乘2部警车,赴各村查找被执行人。

    申请执行人吴某与被执行人张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判决,张某应归还吴某借款1万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吴某遂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张某督促其尽快还款,但张某始终置之不理。行动当日,执行法官对张某实行了拘传。在强制措施的威慑下,张某当即归还了5000元的欠款,并签订了还款协议,与吴某达成了执行和解。

    在当天沙溪片区的执行专项行动,共拘留1人,拘传5人,搜查5次,2件案件执行完毕,2人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执行到位标的额10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