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33:26



    永丰法院网讯  11月15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会议、专题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相结合,抓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同法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继续抓好审执质效、优化一站式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等工作,努力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