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斌赴共建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3 13:40:38



调研贯岭社区


    永丰法院网讯  11月11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赴共建帮扶社区--恩江镇贯岭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周晓斌实地查看了社区各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就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周晓斌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社区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及时更新完善帮扶工作组,确保具体工作有人负责、有人组织、有人落实。

    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帮扶单位及社区要分别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好社区帮扶工作,不断规范党组织活动场所、改善基层设施、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三要制定工作方案。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社区重点难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共建帮扶工作方案,共同为解决社区发展难题出谋划策,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

    四要加强督促指导。法院及镇政府要加强督促指导,不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查漏补缺,及时督办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做法,促进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