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科调研指导法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4:42



查看佐龙法庭便民设备


调研沿陂法庭

    永丰法院网讯 10月28日上午,中共永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晶科调研指导永丰县人民法院佐龙人民法庭、沿陂人民法庭工作。

    在佐龙法庭,金晶科先后查看了诉讼服务站、办公场所、审判场所及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场所,详细了解法庭审判、青少年法治教育等工作情况。金晶科指出,要充分发挥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作用,丰富青少年法治教育形式,继续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多渠道、多方式地引导青少年自觉遵法、守法、护法,增强法治观念,培养法治思维,让法治教育入脑入心,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

    在沿陂法庭,金晶科先后查看了诉讼服务站、审判庭、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该庭诉源治理、审判质效等情况。金晶科指出,法庭要充分发挥化解矛盾纠纷、参与基层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沿阵地作用,找准司法工作服务大局、精准发力的切入点,以法治方式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