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传达贯彻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2 20:48:43


    永丰法院网讯  10月21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相继召开,擘画了全市、全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学习文章。要把学习宣传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院党组、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要做好结合文章。要以市、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为行动指南,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永丰经济发展、加强永丰平安建设等方面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三要做好落实文章。要把党代会及“两会”精神落实到该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中,落实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奋力谱写永丰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