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贤调研指导永丰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8:48:54




    永丰法院网讯  10月20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贤同志到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同志陪同。

    刘军贤实地查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院史馆、荣誉室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晓斌就该院主要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永丰法院宣传片,并就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刘军贤对该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班子精神状态好、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强、争先创优意识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抓手,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指标体系中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狠抓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四是坚守道德与法律底线,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工作中,牢固树立尊法守法意识,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周晓斌表示,该院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凝聚班子形成合力,扬长避短突显成效,争先创优常抓不懈,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