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斌赴君埠乡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2:57




    永丰法院网讯  10月14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同志赴挂点乡—永丰县君埠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吉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该乡两级党员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周晓斌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学得好三方面,作“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宣讲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随后,周晓斌在介绍市第五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后,围绕党代会主题,主要宣讲了市委书记王少玄同志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和在闭幕会、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的讲话精神,重点对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放大视野格局,强化工作导向,创造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