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审执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4:52:17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审执质效、妥善完成重点工作,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28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执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2021年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分解表》逐一汇报了该部门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着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随后,院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进行了点评。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服务大局、审判质效、为民举措、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周晓斌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指挥棒,全面查找差距,奋力谱写永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篇章。一是班子队伍形合力。要着力于抓班子带队伍,心往一处想、事往一处干,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顿、效能大提升”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二是扬长避短见成效。要继续发扬该院审判质效、一站式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的长处;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案件增加、简易程序适用率偏低、首次执行到位率与实际执结率偏低等方面不足,确保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三是争先创优有亮点。要打造好少年法庭、环资审判、档案e管理三个示范点,继续抓好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党建工作、文化建设三个品牌,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确保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