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 抓落实 提质效

永丰法院再次深入学习《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1:12


    永丰法院网讯  9月15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再次组织深入学习《2021年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启达再次组织学习并深入研读《2021年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随后,院领导结合指标体系逐一分析分管部门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晓斌指出,全院干警要凝心聚力,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指挥棒,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贯彻落实“争创一流走稳前列,推进发展争做标杆”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周晓斌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学习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在真抓实干上做文章,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指标体系中的各项工作执行有力、落地有声,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推动该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