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6 08:49:06


    永丰法院网讯  9月15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永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晓斌同志传达了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指挥棒,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奋力谱写永丰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篇章。

    一是班子队伍形合力。要着力于抓班子带队伍,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团结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要强化统筹联动和一体推进,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二是主要指标走前列。审判执行质效是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把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着力抓好结案率、服判息诉率、发改率等案件质效主要指标,确保主要指标稳居全省前十名。

    三是争先创优有亮点。要继续抓好并做实做细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审判质效、少年法庭、环资审判、文化建设、党建品牌及群众满意度等工作,确保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