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23:02:28



    永丰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0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谢启达同志以《汲取党史精髓 勇挑时代重任》为题给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谢启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学习重点和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教育引导干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一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不断加强司法作风建设,慎用手中司法公权力,继承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从身边的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带头做守法公民、当合格党员。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