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生在全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30 22:50:35




    永丰法院网讯  6月30日,永丰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永丰县人民法院退休老党员、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调解员金吉生作为“光荣在党50年”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金吉生回顾了自己在党55年的所见、所思、所感。作为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见证者,他深感庆幸,并心怀感恩。“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是他一生的信仰。不管组织将他放在哪个岗位,他都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尽100%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退休后,得知组织希望他重返岗位调解时,他义无反顾回到工作岗位,在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开展调解工作,至今已10年。无论深夜、还是节假日,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难耐,只要有紧急任务,需要赶赴调解第一现场,他都第一时间前往,耐心进行调解。经其调解的重大矛盾纠纷标的额达3600余万元,均自动履行到位。省长易炼红,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省高院院长葛晓燕等领导先后视察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并给予充分肯定与鼓励。

    金吉生表示,党中央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是组织对其的关心与厚爱,更是一份责任和动力。他将永远铭记党的恩情,俯首甘为孺子牛,只要当需要,就会在为群众排忧解纷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