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13:33:29





    永丰法院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血脉、弘扬优秀传统,6月30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仪式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为老党员一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照留影。随后,召开“光荣在党50年”党员座谈会。

    龙裕明指出,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永丰法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同样离不开这些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

    龙裕明要求,全院干警要向老党员学习,从纪念章的“荣光”里悟出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