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丰法院荣获全省法院“争创一流”工作先进法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22:09:08





  永丰法院网讯  6月29日,在全省法院“争创一流”工作总结表彰颁奖典礼上,永丰县人民法院被授予全省法院“争创一流”工作先进法院荣誉称号,李婧同志被评为“争创一流”工作先进个人。

    在为期五年的全省法院“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中,永丰县人民法院始终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法治建设、维护公平正义、促进辖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五年来,永丰法院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全省优秀法院等一大批荣誉称号,展现了永丰法院人勇立潮头、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气神。

    永丰法院全体干警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乘势而上,走稳前列、争做标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