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17:39:51



会议现场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永丰法院网讯  4月12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上一年度法院工作,表彰成绩突出的3个先进集体和15名先进个人,并就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军生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启达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龙裕明从主动服务大局、提升审执质效、司法为民能力、坚持从严治院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永丰法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贯彻落实省高院“争创一流走稳前列,推进发展争做标杆”十六字方针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是在忠诚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三是在拓展争创一流上下功夫,四是在抓好司法为民上下功夫,五是在厉行勤俭节约上下功夫,六是在锻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