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09:26:41



    永丰法院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以及上级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全面动员部署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5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军生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启达解读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自觉对标对表、敢于动真碰硬,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为民宗旨、提升司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时代形势任务要求、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各环节的统筹安排,抓好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的结合,切实将活动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要强化舆论宣传,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广泛宣传,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显著变化。要强化督导检查,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梳理汇总,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