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2020年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7:44:18



    永丰法院网讯  2月25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部门述职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军生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各部门及人民法庭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本职工作,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思路。随后,各部门分管院领导对部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宋军生同志指出,各部门述职准备充分、数据详实、亮点纷呈,2020年工作实、举措新、成绩优。并希望2021年各部门扬优势、补短板,不用扬鞭自奋蹄,在新的台阶上铆足牛劲再出发。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同志指出,各部门述职干货满满,述职“实”、“全”、“高”、“好”,汇报客观实在、总结全面,材料质量高,汇报效果好。下一步,全院干警要迅速收心归位,保持良好工作态势;要精心谋划部署,对标对表,争创标杆;要加快办案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大调研力度,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