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17:40:12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2月20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全院干警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刘红文副院长通报了省、市、县纪委监委关于近期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件中接受深刻精神洗涤后,在全院干警的共同见证下,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同各自分管部门的负责人,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公正行使审判权、执行权,模范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带头廉洁治家,涵养清正家风,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拒当“老好人”五个方面,明确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纪律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督促领导干部切实肩负起管理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