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裕明检查指导藤田法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19:35:27



    永丰法院网讯  1月27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前往藤田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龙裕明实地查看了藤田法庭庭院、办公室、调解室、审判庭等场所,详细了解该庭审判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干警办公、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龙裕明对藤田法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法庭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牢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抓好执法办案。要在妥善审理辖区民事案件的同时,履行生态旅游法庭职责,高质高效化解全县旅游纠纷,更好地为县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三要夯实基础建设。法庭干警要以庭为家,用心规划好包括庭院绿化、基础设施、信息化等方面的建设,对于遇到的困难要以主人翁心态,做好沟通协调,努力将法庭建设得更美好。四要提升服务水平。要高标准做好诉讼服务站的升级改造,充分发挥好法庭司法为民前沿阵地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诉讼服务。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