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两小时成功化解三纠纷

  发布时间:2021-01-28 15:53:23


    永丰法院网讯  “多次催收的债务在速裁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处理地如此之快,真心感谢为民司法的好法官。”1月26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速裁法官肖丽华仅用两小时完成3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立案、审查、调解,涉案金额达64万余元。

    据悉,原告傅某某与被告张某某、肖某某、李某某系多年认识的业务伙伴,三被告一直在原告处购买饲料。2018年,经原告与三被告分别就饲料款进行结算,三被告均向原告出具了一份《欠条》,确认分别尚欠原告饲料款380375元、192186元及71104元。此后,原告多次向三被告催要饲料款,三被告均以各种理由推脱拖延。无奈,原告将三被告分别起诉至永丰法院。

    收到原告的诉讼材料后,肖丽华迅速了解案情,得知原、被告系多年业务伙伴,且原告家离县城较远,来回法院很不方便。肖法官当即分别联系三被告,经过反复与三被告沟通,最终三被告答应马上来法院调解。经过肖法官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原、被告最终以折中双赢方式达成调解协议。三起案件从立案到审查再到调解达成协议,才两个小时,真正实现了案结事了。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