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走访辖区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4:18



    永丰法院网讯  1月18日,受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走访了辖区省人大代表、永丰县委副书记、县长柯柏云,诚恳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龙裕明为代表送上了江西省高院葛晓燕院长《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2020年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册》等材料,并就2020年法院工作开展情况与代表交流,就2021年的法院工作征求代表意见建议。

    柯柏云代表对江西省高院在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法院能够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理念,积极发挥审判职能,更好地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龙裕明认真听取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代表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龙裕明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