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裕明陪同周春麟深入乡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3 17:48:27




    永丰法院网讯  1月12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陪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周春麟到乡镇调研。

    在古县镇五团村委会,周春麟、龙裕明认真翻阅了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工作台账和资料,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对策,随后参观了五团村绿色蔬菜种植基地、洪渡村廉政文化广场、综治中心等。在调研过程中,龙裕明表示五团村是法院挂点帮扶村,经过几年的帮扶建设,在镇村干部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村民收入和人居环境均有很大改善,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建设更美丽的五团村。周春麟强调,乡镇党委、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扛牢政治责任,理清发展思路,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乡镇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保驾护航、推动落实作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周春麟、龙裕明一行还到藤田镇、石马镇、陶唐乡,对党风廉政建设、乡镇纪委“两化”建设、服务“六稳”“六保”等工作督导调研,并深入当地企业走访。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