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法院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司法警察警衔授衔仪式在永丰法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8 21:13:49






    永丰法院网讯  1月8日,为喜迎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吉安两级法院组织司法警察在永丰县人民法院开展 “中国人民警察节” 庆祝活动。活动内容分为召开座谈会、司法警察警衔授衔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奏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等部分。

    在“六专四室 ”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上,各基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分别汇报了“六专四室 ”建设完成情况,介绍了特色及亮点,同时也对建设短板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将严格对照建设高标准,不断打造“智慧警务”,增强科技强警。

    紧接着举行了司法警察警衔授衔仪式。授衔仪式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式开始。会上,宣读了司法警察授予、晋升警衔的授衔命令并颁发了警衔标志,首授及晋升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授衔仪式在铿锵有力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圆满结束。    

    市中院执行局政委、司法法警支队支队长黄俊凯强调,此次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有助于提高全体司法警察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此为契机,增强司法警察天职和使命意识,坚定入警初心,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工作。

    庆祝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永丰法院“六专四室 ”、文化建设长廊、运动场馆、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荣誉室等场所。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