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扫黑办、县法院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21:23:16



    永丰法院网讯  为充分展示永丰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12月3日上午,永丰县扫黑办、永丰县法院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井冈山报、吉安市电视台、今日永丰报等新闻单位的记者朋友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县法院副院长宋军生同志首先向媒体记者朋友通报了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永丰县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推进下,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高质高效审结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到目前为止,该院共受理涉黑恶案件25件76人,已审结25件76人,实现了阶段性的案件清结目标。

    井冈山报、吉安市电视台、今日永丰报等记者朋友就如何确保公正高效审理涉黑恶案件、案件清结、黑财清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县法院刑事庭、执行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回答。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该院将举全院之力推进“六清”行动,做到扫黑除恶再提速,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