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儿子为父修复信用 十年案件终于得以结案

  发布时间:2020-11-25 22:52:17


    永丰法院网讯  “法官,我来替我爸爸还钱。”近日,被执行人陈某的儿子给永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打来电话,一起近十年的执行案件终于得以结案。

    2010年10月,黄某为陈某做小工,因施工现场吊机未稳,导致吊机上的手推车和砖头砸在原告身上,构成轻伤甲级。陈某支付部分医疗费后拒不支付。为此,黄某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陈某自愿同意在2011年5月16日前赔偿黄某医疗费等2600元。然而,陈某未按期履行。黄某向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陈某支付部分款项后拒不履行,玩起了“躲猫猫”。承办法官一直查找陈某下落未果,亦未查控到可供执行的财产,遂将陈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今年11月,考虑到陈某辛苦了一辈子,陈某的儿子想带父亲出门旅游。购买飞机票时发现,父亲被限制购票。经查询,发现父亲陈某在永丰县人民法院有一起执行案件未履行完毕,遂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并将标的款转到法院,案件得以执行完毕,被告陈某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院予以了及时屏蔽。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