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丰:1天执行到位,当事人为高效司法点赞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4:52


    永丰法院网讯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天就让我领到了执行款,为你们的高效率点赞!”申请人刘某某在办理完领取标的款手续时,内心十分激动。申请人刘某某与被执行人郭某某的这起离婚纠纷,仅1天时间就执行到位,如此高效执行获得了当事人点赞。

    据了解,申请人刘某某与被执行人郭某某因离婚纠纷起诉至法院,后法院判决郭某某一次性补偿刘某某16万余元,判决生效后,郭某某一直未履行。2020年10月14日刘某某向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申请,作为该案件的承办人,陈法官得知申请人刘某某常年在外省工作,回来一趟不容易,便电话联系被执行人郭某某,并告知其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义务,否则法院将采取强制措施。

    经与民事法官沟通得知被执行人郭某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未支付补偿款是因为离婚两人闹得不愉快,心中有怨恨。经过承办法官与被执行人的沟通,当天下午被执行人郭某某将执行交至法院,至此该执行案件仅一天时间就全部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