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委政法委正式启动对永丰法院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

  发布时间:2020-10-14 11:47:36



    永丰法院网讯  10月14日上午,永丰县委政法委驻永丰县人民法院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动员会召开。永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督察巡查工作组组长李灿华作动员讲话,永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军生代表县法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永丰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动员大会。

    李灿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督察巡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工作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和化解司法廉政风险的一次政治体检。李灿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督察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察巡查工作上来,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督查;二要明确要求,正确把握此次督察巡查的内容、方式和程序,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确保督察巡查顺利进行;三要严肃纪律,突出问题导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督察巡查取得实效。

    宋军生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督察巡查工作部署,实事求是地向工作组汇报工作、反映问题,确保工作组能够全面、真实、准确地了解情况,并以此次督察巡查为契机,找准差距、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全面加强法院队伍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