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喜迎“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9 21:40:06






    今年,国庆与中秋同日而至,节日的氛围格外浓厚。9月30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会,用干警们的欢声笑语为祖国71岁生日送上祝福。

    跑步比赛

    上午9点30分,50余名干警前往贯岭生态园参加跑步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一声令下,大家像一支离弦之箭,努力向终点奔去。最终,两组分别有3名干警取得了比赛名次。

   螃蟹赛跑

   随后,参赛干警们分成两人一组进行螃蟹赛跑游戏,只见每组队员夹着气球在大家的加油打气声中,“张牙舞爪”地向终点冲刺。

   拔河比赛

   下午,在院机关举行了拔河比赛。全院干警分为四组,各部门派代表参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瞬间爆发出全身的力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趣味投篮

   最后,开展了趣味投篮比赛。只见参赛选手们身体向前、神情专注地在指定位置抛出手中的篮球,进球啦!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娱乐了身心,更增强了干警团队意识、协作精神,营造了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