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03 18:22:46



    永丰法院网讯  9月2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对于全体干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司法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在真正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把新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司法的工作成效。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警要坐下来、静下心,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坚持以“争创一流”目标为着力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全面系统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开展四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司法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