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送“典”进银行

  发布时间:2020-08-07 18:21:24




    永丰法院网讯  8月6日,永丰县人民法院走进江西永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送典进银行”活动,向银行员工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此次活动由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吴永发主讲,永丰农商行员工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

   吴永发专委以《民法典:新规则、新希望、新应对》为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民法典》中与银行业务息息相关的新规定,对预约合同、保理合同的构成要件,格式条款的提示说明义务,多笔债务的清偿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银行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活动最后,吴永发专委细致讲解了“江西移动微法院”网上立案操作流程,立案庭干警现场指导银行员工进行网上立案操作培训。

   此次“普法送典进银行”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取得很好的普法效果。银行员工纷纷表示,普法讲座针对性强,帮助银行梳理业务操作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并提出防范措施,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