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委会与民革市委会组成调研组赴永丰实地调研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17:48:23



    7月30日上午,民革省委会与民革市委会组成调研组赴永丰法院实地调研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有关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小兵、法院院长龙裕明等陪同。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详细了解永丰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在得知该机制化解了一大批重大矛盾纠纷,真正实现息诉罢访、定纷止争后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该院召开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开展“六稳”工作和实现“六保”目标的意义、促进“六稳六保”工作还存在哪些亟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对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多元化解决机制的了解。

    民革江西省委会秘书长舒铭东表示,本次调研课题十分重要,通过实地观看和座谈会的方式调研学习,详细了解了永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本次调研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同时,对协助本次调研的相关单位表达了感谢。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