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向胡国运同志学习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2:02:22



     永丰法院网讯  7月28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向胡国运同志学习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参加座谈。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曾任民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2020年5月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胡国运同志是全省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司法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杰出代表。在座谈会上,全体青年干警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胡国运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心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髙尚情操等五个方面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加深了对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认知和理解。

    龙裕明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良好效果,青年干警展现了良好的精气神,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筑牢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培养过硬的业务本领;三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四要涵养深厚的为民情怀;五要坚守高尚的品行操守。

    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胡国运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