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组织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10 17:38:17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全院干警思想认识。7月9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该院正式干警和省聘书记员共70余人参加。

    此次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根据省委政法委编印的《江西政法干警政法理论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等学习资料精心编写试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江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摘要、党的有关知识、政法工作及相关知识等,试题内容全面且针对性强,全面考察干警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

    此次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检验了该院干警的学习成果,展示了其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试让自己对队伍教育整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高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