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0:35:45



    永丰法院网讯  6月19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世忠同志讲话精神,强调一要以坚定的态度、高度的自觉开展教育整顿,二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教育整顿,三要以创特色、争一流、走前列的定位开展教育整顿。

    会议就该院贯彻落实全市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全院干警要再次认真学习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每个阶段、每项步骤;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以更主动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投身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发挥好“头雁效应”;三是各部门要对前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做好阶段总结,同时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四是要创新特色,做好“学先进典型、传红色基因、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梳理,充分发挥好全国模范法院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敢于走在前列,推进各项工作更富成效。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