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6-22 08:49:00



    永丰法院网讯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6月19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纪实的方式,对苏洪波作为一名普通商人故作神秘包装自己,成为白恩培、秦光荣座上宾,充当“地下组织部长”进行大起底。他通过充当政治掮客,捞取政治资本,获取一些云南干部的信任,把政治资本和政治外衣转化为攫取经济利益的资本,进而把手伸向经济领域,而一些干部则成为他获取利益的棋子、工具。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干警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参与“圈子文化”,不搞人身依附,脚踏实地做好执法办案工作,以工作实绩助力自己的成长;要绝对避免权钱交易,杜绝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慎独、慎微、慎友,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