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20:01:37


永丰法院网讯  61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是一次承载万众期待、肩负重大使命的会议。省委、市委相继召开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握发展大势,完善工作举措,强化担当实干,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相关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习贯彻《民法典》,准确认识、把握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依法保护民事主体合法权益;三要全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司法服务保障工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等三项教育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五要牢记司法为民,始终牢记为民宗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不断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实现一站式多元解纷、一站式诉讼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