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党支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0-05-20 16:31:46



第一党支部学习讨论


第二党支部学习讨论

    永丰法院网讯  5月19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结合全市法院政治轮训工作,积极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讨论,并紧紧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和践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最根本的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巨大优越性体现在哪些方面”等十个问题联系自身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发言。

    支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通过此次政治轮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员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政治轮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