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8:36:43



    永丰法院网讯  5月22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队伍教育整顿讨论会,该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如何在人民法院工作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十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永恒课题,必须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摆在首位。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强调,该院要向先进单位学习,特别是向身边的典型井冈山市公安局茨坪派出所学习;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自身各项工作;并要着力在以下五方面下功夫:一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围绕县中心工作,开展好城镇脱贫解困、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二要在提升案件质效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创新工作举措,统一裁判标准,打造案件质效品牌,力求案件质效始终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三要在司法为民上下功夫。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坚持换位思考,依法善意文明司法,不断提升服务态度和水平。四要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要运用审判e管理平台、发改再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切实做好审判监督;要加强党务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用规范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管理措施切实抓好政务管理。五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铁军;要将品牌创建作为重点工作,对照考评体系,着力出精品、树品牌。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