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户 看望暖人心

永丰法院帮扶干部看望住院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5-21 17:58:34



    永丰法院网讯  5月20日,得知自己的帮扶对象因小肠穿孔手术住院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帮扶干部宋军生第一时间赶往医院,看望60多岁的东湖社区城镇贫困户聂跃华。

    病床前,帮扶干部仔细询问贫困户病情及术后恢复情况,为其送去慰问品并祝愿他早日康复。聂跃华原为某单位职工,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退休时工龄少算了。知道聂跃华心系自己的工龄计算问题,帮扶干部主动到社保机构查阅档案,与人社局领导沟通协调,并将情况耐心地向聂跃华解释。聂跃华听后表示理解,同时感谢帮扶干部将他的事情记挂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离开时,帮扶干部还不忘嘱咐聂跃华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出院,鼓励他要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疾病、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永丰县人民法院帮扶干部积极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结对帮扶,全力落实帮扶政策,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