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参加全覆盖性政治轮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7:27



    永丰法院网讯  5月18日-20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加市中院举办的全市法院干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

    此次研讨班以视频形式召开,全院干警认真聆听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建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瑞文《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市纪委常委罗国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专题辅导报告,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等内容,对腐败发生的机理、当前形势任务也有了深刻理解。并听取了永丰县法院和井冈山市茨坪派出所的先进事迹宣讲,推动全院干警认真自查短板,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期间,党员干警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如何在人民法院工作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十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大讨论,通过思想交流、观点交锋、难点辨析,切实提高了干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并融入到审判实践中,消除认识误区。

    此次研讨班是该院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训人员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深受启发,今后将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法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