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法院获市委政法委特别嘉奖

  发布时间:2020-05-13 17:42:16


    永丰法院网讯  4月15日,吉安市委政法委给予永丰县人民法院特别嘉奖,充分肯定了该院工作。

    一是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所想、所需、所急放在心上。以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为依托,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多元解纷服务,充分发挥了矛盾纠纷化解主力军和排头兵的作用,群众满意度连续八年保持全省第一方阵,4 次进入全省前十位。

    二是始终坚持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注重从改革中挖潜力,从管理中提质效。积极探索繁简分流、诉调对接、多元解纷等工作机制,实现了办案质效双提升,服判息诉率、发改率等案件质量评价指标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前十,结案率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前五。

    三是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坚定树立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法院、全国优秀法院、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涌现出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吴永发、人民法院十大亮点人物肖丽华为代表的先进典型。

    市委政法委强调,希望永丰县法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平安吉安、法治吉安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希望全市政法战线以该院等受特别嘉奖的单位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积极投身平安法治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不断创新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同步小康,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