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起纠纷妥化解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永丰法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13:07:58



    永丰法院网讯  “感谢永丰法院帮我处理了多起纠纷,今日送一面锦旗,表达我对贵院的感谢!”5月6日,五月上班后的第一天,肖某将一面印有“公平公正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永丰县人民法院。

    肖某系个体户,主要经营饲料生意。2019年,由于多个客户未付清货款,导致肖某经营困难,肖某反复催问无果后,将欠款人起诉至永丰法院。自2019年2月至7月,肖某陆续起诉了9个案件,货款达20余万元。永丰法院受理肖某起诉的案件后,能够联系上被告的,及时与被告联系,征求双方同意后,当日组织调解并当日结案;不同意调解的,及时安排开庭,并速裁快审;进入执行后,秉承着简案快执的理念,将肖某的案件快速执结。

    肖某为表达对永丰法院的感激之情,遂出现开头的一幕。锦旗虽轻,却承载着群众对法官工作的认可;词句无华,却体现了当事人对司法为民的钦佩。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