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18:22:12


    永丰法院网讯  4月27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和“学先进典型、传红色基因、创一流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三项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抓好法院队伍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对切实提升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持续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最高院、市委根据队伍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三项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紧扣关键环节。要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警示教育、争创一流为工作着力点,重点解决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务求三项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推动三项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