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公安局赴法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5 18:48:51



参观文化长廊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院史馆


召开座谈会

    永丰法院网讯  4月15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津率永丰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派出所所长赴永丰县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王津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院史馆、荣誉室、乒乓球室、廉政文化长廊等地,详细了解该院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对县公安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该院取得的成绩从“忠、干、廉”三方面谈个人感想,认为该院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该院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和殷切关怀的结果,是院领导带头干,全院干警务实干、借力干、齐心干的结果。王津表示,县公安局要认真学习该院的经验做法,做好学习宣传、对标检视、整改提升、选树典型等工作,力争公安工作出新出彩。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